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卡带】男友特别喜欢把自己碗里的肉夹走怎么办

weibo吐槽体,昨晚看到一个非常甜的就很想写这个文体了,本来想的不是这个梗,小伙伴说这个梗可爱就写了
就……神tm无聊,超jiba ooc,又短还没看点x

梗的出处是weibo的一个视频感觉应该很多人看过x








吐槽君我来投稿,帮我打厚码。

标题是男友特别喜欢把自己碗里的肉夹走了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事,可能很多人不觉得这有什么。
虽然交的是男朋友,但本人男,不对自己颜值打分,不过考虑到大家有可能会按照颜值评判行为,我给我对象打一下分吧,如果10分满分我能给到他11分,再多给我怕他膨胀。
作为男友他男友力也是非常足的,没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这感觉,倒是觉得他绝对不是大家口中的那种暖男。从小到大向他递情书的女孩子可以从学校门口排到街尾去,但他态度从来都冷的连我都想叫他不要这么绝情,弄哭了无数女孩不止,还一点回头都没有。我忍了忍还是没对他说这些话,直到我喜欢的女孩子向他……离题了,说回正题,我们高中毕业后才在一起,在一起后他对我是真的好,虽然平时他喜欢欺负我,但以前的我是完全不会发现他竟然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或者说如果让你们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也不会想象得到他以前竟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他的这种突发行为!

之前绝对没有试过,但就在一个星期前!在我们两个外出吃饭的时候,拿到餐食后我低着头就开始吃起来,突然看到眼前有一双筷子夹了一根香菜放在我碗里,我心里还想他怎么突然不吃这个,准备帮他吃了还没动手就看到他把我碗里的面条翻了一遍夹走了最大的那块肉!
我当时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夹走的那块肉一秒钟后内心马上是崩溃的。好吧可能是我太小气了,所以我也没崩溃多久,我就觉得他可能不够吃或者爱吃这里的肉,就干脆把剩下的两块都夹给他,结果他全程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吃完这顿饭,笑的我心里都快发毛了好吗。然后我就在想,以后在这家餐厅吃饭,就让服务员帮他多加肉吧,没想到的是下一顿我又选了来这里吃,按照我之前的想法做了,他……他还是默默用他的香菜换走了我碗里的肉……甚至我之后发现,不管在哪里吃,他都这么做。

但我都忍了,因为我觉得我们认识了这么久,不能和他计较这种东西,不是都说情侣要相互迁就吗,他连我都啃下了,我还在意几块肉?直到有一次和他去吃甜品他用一块杏仁换走我巴菲杯的那团雪糕球。

这下我终于忍不了,之后我就一天没和他说话了,昨晚也没理他,我怕我一和他说话就想和他打起来。虽然他第二天和我道歉说闹着玩的,可我还是觉得很生气,他怎么可以把我的雪糕球换走了!这是我的底线了好吗!

现在理智已经在告诉我不能对这样的小事耿耿于怀,可我还是觉得很生气。求求大家告诉我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生气吗,我该不该原谅他,还是说其实是我太小题大做了,这种事没必要放在心上,然后和他道歉?

评论 ( 23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