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清hiro同人】告白

站清浩这对CP简直是与世界为敌哈哈哈!!!

上文链接:【清hiro同人】告白【标题暂定

--------------------------------------------

和半田老师在交往中——这样的事说出去也没有人会信吧,更何况还是两个男的。

作为一个平凡人,木户想不到在自己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被自己尊敬的人告白了,而且是一个比自己年长5、6岁的男人。

“唉……”

“阿浩?怎么了?”

听到半田的询问,木户惊觉自己在老师面前把气叹了出来。虽然不太清楚半田的想法,竟然提出和自己交往的请求。说不清楚半田想法,其实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不知怎的就答应了半田。

“没什么,只是在想,我放弃继续升学,选择了就业这条道路是否真的正确。”虽然刚刚不是在想这个,但是这也的确让木户足以烦恼一段时间了。

“我觉得……”半田停下筷子,“不管是继续升学,还是出来社会就业,只要现在的自己有清楚地考虑过,并觉得至少选择了后现在的自己不会后悔。至于10年后20年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会不会后悔现在作出的选择也不会知道……”半田顿住,看到木户有点吃惊的表情突然紧张起来,像长辈一样教育着自己的恋人……对方一定会有所不满吧。

“呃……就是那个,我不想看见现在的阿浩在烦恼以后会不会后悔的事情。所以我是觉得,阿浩只要现在觉得没问题就好了,我会支持你的选择的。”冲冲说完,半田就埋头扒起饭来。对恋人说这种人生前辈的话来果然还是让人挺尴尬的。

“谢谢老师。”木户露出了他那张半田最喜欢的笑脸来,半田抬头看了一眼木户,木户发现他的脸更红了,心想老师其实也是挺可爱的。

……或许这就是自己会答应半田的原因吧。

如果有人问起自己尊敬的人是谁,说不定自己真的会说出“半田清舟”这个名字来。不是因为他是著名书法家半田清明的儿子,也不是因为他是人气书法家“半田清舟”……不过如果在村里说出来的话总觉得一定会被村民们取笑,特别这个村子的消息传递特别快,传遍整个村子只需那么一瞬间,一定会被半田本人听到。木户已经想到了对面那人得意的那张脸了。

“我吃饱了。”半田放下筷子,拿起碗准备要站起来,木户突然想到一件事。

“说起来,奈瑠今晚不留在老师家吃饭吗?”木户才注意到这个问题,似乎奈瑠的存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就算两人进展成恋人的关系,也不会觉得奈瑠晚上留在半田家对他们两个有丝毫的打扰。当然,奈瑠不可能知道他们两人的真实关系。

“嗯,好像是她爷爷让她回去。”听到木户的问话半田又重新坐了下来,练字什么的也不急,和木户这样两人面对面安静地享用晚餐也挺舒服的。

“这样啊……果然老师的家没有奈瑠在好安静。”

“诶,明明只有我们两个也挺好的。”半田小声咕哝着,“而且我家本来就应该是安静的设定。”

“不过,我还是喜欢老师家热闹的样子。”木户看着半田,“老师不是吃饱了吗?怎么又坐回来?”

“呃……是啊,哈哈,阿浩你吃完了吗?我来收吧。”半田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你不是还要忙之后工作面试的事情吗?”

“嗯,吃饱了。”木户把碗递给了半田,就看着他把碗碟都捧进了厨房里。

和老师在一起这件事依然没有实感。

木户又想起了那个傍晚。

--------------


那个傍晚依然很普通,木户依然要给村里的书道老师送老妈煮好的什锦面作晚餐。本以为老师应该在家里,喊了几声也没人应答,就用备份钥匙开了门进去。

“……原来老师你在这里啊?”找了一圈终于在后院发现了半田,却看到他蹲在浴炉前不知道捣鼓些什么,“老师你在做什么?”

“啊!原来是阿浩,吓了我一跳。”半田并没有站起来,蹲着转了半圈身体看着阿浩拍着胸口。

“……为什么会被吓到?老师你在烧柴吗?”

“是……是啦!”半田继续弄着怎么也烧不起来的柴,“你……你不准笑我!我也会烧的!”

木户看了看后还是觉得他自己应该弄不来,“……老师,我拿了什锦面过来,你先去吃吧,我帮你烧。”

“我真的会烧的!”半田放下手中的柴站起来看着木户认真地说道。

“是是,我知道,我只是不想让面糊掉而已,老师你快去吃吧。”

“我是真的会烧的哦!”一边看着木户,一边往屋子的方向后退着的半田严肃地说道。

“老师,里面的水放了吗?”

“噢!放了!”看着木户开始弄起了柴火后半田断然地往屋子里走去。

半田进去后没多久柴就顺利地烧了起来,为了看着火势,木户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浴炉前。一段时间后就看到了半田出来。

“呜哇!好棒……”

柴火的声音滋滋作响,火光映在木户的脸上,虽然是冬天,木户的脸上却冒出点汗水。

听到半田的感叹,木户转过头来,“应该差不多了老师,你可以去洗了。说起来也要继续帮你看着火呢,我不会走的你安心去享受吧。”

“可……可以吗?”

“嗯嗯,仅此一次,老师你要好好珍惜。”半田感觉自己被木户的笑脸闪到了眼睛,说了句谢谢就冲冲跑进浴室里准备享受用柴火烧出来的温暖的澡水。

“老师!热或是冷了都对我喊一声!”听到了里面的水声后木户向着浴室里大喊,得到了一声回应后继续看着浴炉里的柴火。

“好舒服啊”的一声感叹,让木户又笑了出来。老师来到村里后,村子的气氛好像有点改变了。特别是小孩子们,见到老师都很开心,木户在想,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大人,面对小孩子都能那么认真,就连和小孩一起玩也是。难怪村里的大家都喜欢他。

自己也受到老师不少的启发呢,仔细想想的话,也是他改变了自己对很多事情的态度和看法……虽然老师看起来挺没用的。想到这里木户不小心笑了出来,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受到老师很多启发,主要还是因为觉得这个人挺没用的。

“阿浩,你在笑什么?”

“没有,没有笑,老师你听错了。”

“不过用浴炉真的好舒服啊……阿浩你下次要不要在我这里用,我可以帮你烧柴!”

“老师你还是先学会怎么烧柴吧。”木户在浴室外无奈地回答。

“不是……我是会的!刚才只是意外……”

“上次也是我爸和奈瑠帮你弄的吧?”听着里面带着回响的紧张声音,木户又忍不住笑了出来,“老师,舒服吗?”

TBC

嗯……如大家所见,卡住了啊哈哈。内容很无聊,文笔很渣,如果有什么梗的话快来和我聊wwww

评论 ( 3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