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影月影同人】月影

学习、部活、学习、部活。
就算是上了高中,月岛的生活还是如此单调。
——不过这样没什么不好的,反正对其他事情也没什么兴趣。
既然没什么兴趣的话当然不会去浪费精力去做些什么。
如果排球不是成为习惯的话估计自己是回家部吧。
——啊、回家部好像也很不错。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社团活动也能这么热血和拼命。
坐在乌野第二体育馆的边上,月岛喝着水,一边休息,一边看着这群热血沸腾的家伙们。特别是日向和影山,热血又单细胞,该喊他们单细胞笨蛋好呢,还是喊排球笨蛋好呢……算了,都没差。
差不多可以的时候,月岛放下了水瓶,准备站起来继续排球的练习,这时候——
“月岛。”
是影山的声音。月岛应声抬起头。
“噢,王子殿下找平民是有什么事呢?”
扬起嘴角,月岛说出了戏弄影山的话语。
期待着影山会出现什么强烈的反应,却看到影山一副支支吾吾着欲言又止的样子。
看着这样的影山,连月岛自己也忍不住收起了戏谑的表情。
“……那个,补习的事……”影山露出了逼着自己把非常不愿意的话说出来的难受表情,痛苦地想要组织语言。
“不要。”月岛果断说出拒绝的话,准备往球场中央走去。
其实仔细想想也不是什么事,但就是觉得很麻烦。而且,他不太想和王子呆在一起。
排球是例外。

部活结束后,山口似乎又跑去了那位前辈那里练习发球,月岛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轻盈的音乐使月岛的心情放松起来。在一个人的时候月岛总是会把耳机带上。仿佛带上了耳机就可以与这个世界稍微隔绝起来,他讨厌人多的地方,也讨厌喧嚣的地方。
但是排球例外。
大概是习惯吧。

“月……月岛!”
“……我不是说了不要吗。”月岛皱了皱眉头,摘下了耳机挂在脖子上。放学的路上也被拦住,没想到王子这么缠人 。
不过看着王子这么皱着眉头困扰的样子也挺有趣的,自尊心如此高傲的影山,不知道示弱的表情会怎样,月岛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兴趣,想要改变主意。
果然影山又露出了纠结又痛苦的表情,月岛叹了一口气。
“……好吧,那你来我家好了。”
“诶?可以么?”
“嗯,反正我现在要回家,干脆来我家学习一晚上好了。”
“一……一晚上……”月岛看见影山露出了更加痛苦的表情。
“不及格是没办法去东京打练习赛的吧?”
说完,月岛继续往前走,直至越过了还站在原地的影山,“这样好吗,抛下日向,自己一个人来找我。”
“……前段时间我和日向拜托了谷底同学……”影山似乎不太愿意告诉自己,“我不太适应谷底同学的方法……”
“噢,是吗,怪不得王子要一个人来低下头来求我了。”
“……”
影山没回自己的调侃。感觉到他默默地跟在自己身后,月岛突然觉得心情很好,似乎回家的路也不这么长了——连耳机也忘记重新戴上。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