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排球同人】【黑月】药瘾3

*架空*
*abo设定*

咬紧了牙齿,月岛在包里找到了抑制的药,迫不及待地把药放进嘴里用水吞了下去。

原本一直在用抑制剂,因为怕用太久而导致真正到了发情期后却起不了药效,哥哥在这之前带着月岛去专门的医院开了新的抑制药物。
因为比之前的抑制剂药劲要强,副作用必然也会增大。所以必须在那种时候才能服用。
医生让月岛紧记着。
不会希望有用到这个药物的那一天。
和哥哥出了医院后,月岛暗暗想到。

这个时候部活时间还没结束,部活室只有月岛一个人。身体的热度因为药效起了作用而慢慢减轻,感受到体内的某股躁动渐渐安静下来后,月岛起身准备收拾好东西后离开部活室。
正要把门打开,门却自己开了。

“咦,这不是月岛同学吗?”

“……黑尾医生你好。”反应过来后,月岛向露出了一脸坏笑的黑尾铁朗道了声招呼。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笑,不过似乎一直都是如此,月岛也没多在意。

这位黑尾医生是在月岛升进高三后才来到乌野当上保健老师,虽然是保健室里的老师,却也当任了乌野排球部的队医。
乌野排球队自从两年前在春高中拿了优越成绩后,学校越来越重视这个社团和社团的各类活动,并安排了负责照顾这支队伍的健康状况的校内医生作为队医。
原本的队医退休后,刚好来了一名新的保健老师,因为保健室还有另一位保健老师,学校就把新来的这位保健老师——黑尾铁朗安排去当乌野排球部的新队医了。

“奇怪,这个时候部活时间不是还没结束吗,月岛同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早退?身体不舒服?”
“……嗯,有点不适,就申请早退回来了。”月岛看着一动不动的黑尾,疑惑地开口,“那个,黑尾医生,请你让一让好吗,我要回家。”
“啊,抱歉。”黑尾侧身让出了位置,就看着月岛从他身边逃走似的离开了。
看着月岛离开的背影,黑尾又往部活室里探了探头,果然只有月岛一个人在里面。

在这个alpha和omega都极少存在的世界里,黑尾至今也没遇过omega性别的人,虽然自己身为alpha却从来没有这个自觉,自然周围的人也不会知道黑尾就是极少数的alpha之一。

这样的黑尾却在去第二体育馆的路上闻到一股淡淡的香甜的味道。
并不是嗅觉这个感官感受到,而是更深刻的,仿佛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味道不浓,但让黑尾觉得舒服。虽然也能毫不在意地离开,不过好奇心起来,黑尾试着追寻着本能来到了这里。

身为医生的他不可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果然部活室里有人,却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孩子,难道他是?
有点出乎黑尾的意料,但月岛却带着一脸没有什么意外的事发生的表情离开了。
看起来不像是发情的omega。
说起来,月岛这孩子本来也不像是omega吧?!
虽然感受真切,却也不得不让黑尾怀疑刚刚的感觉其实是不是错觉。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