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野神同人】冬夜

这个时间,东京的街道早已冷清,似乎遗忘了白天的喧闹。
东京没有夜市,也没有香港绚丽的夜景。漆黑寂静的街道仿佛已经酣然入睡,宁静地让人不忍发出一丝声响。
两个身影缓缓走来,毫不留情地打破了街道上的宁静。

除了录音,还有演唱会的排练。一直到很晚,小野才被解放出来。看着这漆黑的夜空,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别说月光,连星星的影子都窥不见,无尽的黑夜更让人感到疲惫。
小野缩了缩肩膀,扯了扯围巾遮住了半张脸,准备踏上回家的路程。
“小野君。”
听到了呼喊声,靠着条件反射才有的速度,小野没多想就往传来熟悉声音的方向望去。
站在不远处的那人,披着好看的大衣,围着围巾戴着口罩,加上帽子,似乎整个头都被衣物裹住了,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就算如此,不凭声音小野也能一眼看出对方。
“神谷桑!”小野小跑着来到对方跟前,“神谷桑怎么来了?你今天的工作好像并不是这么晚才结束啊?”
“临时有事,所以就顺道来接你,一起回去吧?”含糊的声音传到小野耳里,使小野几不可见地抖了抖,因为靠得近,对方和他对话需要微微抬起头。神谷就这样看着小野等着他回答。
意识到自己不小心看着神谷发了一会儿呆,小野的眼睛闪过一丝慌张又恢复了镇定。
“嗯,一起回去吧。”

原本属于一个人的黑夜,一个人的路程,现在却有了陪伴,脸上的疲惫之态也全然不见。

“神谷桑……”
“嗯?”声音带着点鼻音,从口罩里传出来。
小野和神谷并肩走在昏暗的街道上。
神谷什么都没说。虽然两人不管多忙,但都会互相告知对方的时间安排和行程,这是长久以来已形成的默契。
明明小野收到了神谷今天工作安排的mail,却在工作结束后看到了神谷在自己的工作地方出现,这让小野不仅惊喜了一番也带着些疑问在心中。
“神谷桑饿吗?这么晚了,吃完晚饭也过了很久了吧。”
“不饿,我来这里之前吃了点东西,小野君你呢?”
“虽然有点饿不过我还是忍住比较好,晚上吃东西容易肥……”
大概是想到了减肥前的那段时间,神谷轻轻地笑了出来。
“神谷桑你不要嘲笑我啦,你看我现在身材不是很好吗?”小野带着些抱怨的眼神看着神谷。
“天气这么冷怎么看你身材好不好啊。我才不清楚这种东西。”
“诶,是吗。那回去要脱给神谷桑看吗!?”
感受到小野莫名的兴奋,神谷突然停下来一脸嫌弃地看这小野。
“怎么了?”小野感受到旁人停下了脚步,自己也停下来看着他。
“我才不要看。”
白色的东西在眼前飘落下来,二人同时抬头望了望天空。
“下雪了。”接住了落下来的雪花,神谷看着雪花融在了手掌心里。
在寒冷的天气里,眼前的人被厚厚的衣物包裹着比自己要小一号的身体。小野想到刚刚拒绝的话语,露出了更深的笑容。
“神谷桑,冷吗?”伸出双手抓住了眼前男人的双手,“这么冷怎么没戴手套呢?”
冰冻的双手把寒冷传到了小野戴着手套的手里。
就算神谷一直把手放在衣服的口袋里也是如此的冷,这让小野不禁握得更紧了。
“出门的时候忘记带上了,把手放进衣服的口袋里其实也没差。”
出门的时候……
“怎么不开车出来呢?”
“呃……这个,因为今天是竹内桑开的车……”
看着神谷吞吞吐吐,又把目光移开的样子,小野抱住了神谷,把他整个人埋进自己的怀抱里。
“不要这样,等一下有人经过看见了就不好了。”神谷的手在小野胸前半推半就地推着小野。
“不会有人经过的。神谷桑,我们很久没单独两人在一起了吧。见面的时候都是工作的时间。”
“没办法啊,谁让我这么忙。”本来就因为戴着口罩让声音模糊了,现在埋在小野的肩膀里,使神谷的声音更模糊了一层。
模糊的声音听在小野的耳里,让他似乎感觉到心脏处被轻轻地挠着。再加上神谷脖子后的淡淡的洗发水加沐浴露味道,他更是忍不住差点让全身颤抖了一下。
 小野拼命忍住才能保持着像现在这样的平静。 
“为了让我见到神谷桑,特地跑过来接我,神谷桑,我好感动。 ”
“谁特地跑过来啊,我不是说了顺路所以就带上你一起回去吗?”
“嘿嘿。”
“不许笑!”
“嗯,我不笑。”虽然说出了这样的话语,小野脸上依然挂着笑容。
小野从神谷的颈项间抬起头来继续看着神谷。只露出了下垂眼的神谷,在小野君看来依然可爱得不得了。
放在腰上的一只手伸上来,把神谷的口罩往下扯至露出了嘴巴,小野轻轻地凑了上去。
寒冷的冬日,漆黑的夜空,无人的街道。
对方的唇瓣非常温暖。
这也是只有他们才知道的事。
“谢谢你,神谷桑。”
被小野吻住的同时似乎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