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野神同人】在被炉里一起度过的时间1

最近小野的住所里添置了新的家具,被炉。
其实对于他个人来说,他本身是不太需要用到被炉这种东西,比起说不需要,不如说他完全没有空闲用到这个东西。
茶几和沙发都移开了,就为了在客厅的中央放这个被炉,看着客厅这样的摆置,小野觉得有点不太习惯。
为了坚决不让自己变成了被炉里的废材,小野不停地在心里抗拒着客厅中央的这个东西。
不能进去!
绝对不能进去!

“小野君,里面好暖好舒服,你要进来吗?”

然后他一秒就进去了。

“神谷桑,我发现被炉真的是个无底洞,进去后就出不来了。”小野舒服地趴在被炉上,软绵绵地说道。

“那小野君你就一生也不要从里面出来吧。”趴在小野对面的神谷用实质意义上的软声音说出了毫不留情的话。

“神谷桑好过分啊,夏天是要怎么办,会热死我啊。”

“把电源关掉不就可以了吗?”

“也对,这的确是个好办法。和神谷桑一生都在被炉里,两个人。”小野喜滋滋地说道。

“谁要和你一生呆在被炉里,我才不要做这样的被炉废材。”

“如果我真的一生不从被炉里出来,那神谷桑要怎么办?只能也陪着我一起呆在被炉里啦。”

“夏天要热死我吗!”

“神谷桑不是说拔掉电源就好了吗?没关系的我在夏天到来的时候会爬出去拔掉的。”小野笑眯眯地看着神谷。

“你好烦啊!”伸直脚故意踢了对面的小野的脚一下,神谷掏出了3DS继续玩他的怪物猎人。
小野见状,也笑嘻嘻地拿出了机子和神谷一起玩起来。

入冬刚不久,神谷突然像小孩子一样缠着小野吵着这个冬天需要被炉,没有被炉就无法在这个冬天活下去。
虽然很突然,而且也让小野觉得很奇怪,搞不清楚神谷的心思。但他还是和神谷在两人同时有空档的时候去家具商场选购被炉。
因为这个“同时空档”太难凑出来,小野本打算到某大网购网站上买回来,却被神谷阻止了。
还是摸过再买比较好啊。
小野收到了神谷的一条这样的mail。

但是两人一起去逛商场的当天小野却比神谷还要兴奋。
商场出来后两人选了一家烤肉店作为吃晚饭的地点。
神谷桑其实是想和我出来约会。
小野大概因为心情很好,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然后被神谷踢了一脚。
实在是不痛不痒的一脚啊。小野这次用坚定的意志来控制着自己的脊髓反射不让这句心里话反射出来。他开心地搂住了神谷的肩膀。
虽然街道上还有人,但不是牵手而是大方地搂肩膀的话路人也不会有多注意。所以神谷也就由着他了。

很自然地,两人一起买的被炉出现在小野住所的客厅中。神谷似乎完全没有往自己公寓放的打算,把运送地址直接填了小野所住公寓的地址。
所以就出现了这样的一种状况。神谷一有空就往小野家跑,有时甚至还把娘桑带过来,虽说是为了被炉,可把被炉放这里的却也是他自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