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野神同人】在被炉里一起度过的时间2

今天工作结束意外的有点早,小野和同伴们一起上居酒屋,吃完晚饭才回去。
一群人说说笑笑,出来后天也已经黑了。
互相道别后小野独自踏上回家的路程。

天寒地冻。

小野只能想到这个词,他恨不得插上一对翅膀往家的方向直线飞去。
屋里屋外温差实在太大了,从居酒屋里出来时温差给他带来的落差感让他一时有点接受不了,幸好这个时候也不算晚,坐车回去比步行要更快点。

到了年尾,小野变得比平时更忙,经常赶不上末班车。虽然有时会有和同伴一起搭乘出租车回去的机会,不过徒步走回去的感受他不太愿意多想。

想快点回去的心情更重了。小野也不清楚原因,仔细想了想,大概是家里的被炉在作怪。他笑了笑,也不愿多理了。



“哟,小野君,欢迎回来。”

“神谷桑?!你、你怎么会在我家里?!”

“嗯,经过了就进来了。嘛啊,外面太冷了,果然还是被炉最好啊。”

小野看着神谷缩在被炉里,眯着眼一脸惬意的样子,突然觉得今晚能早点回来真好。
如果不去居酒屋的话能更早回来了。
他脱掉了外套解下了围巾和手套,蹲到神谷的旁边。

眼前男人在被炉里好无防备的样子让小野打从心底里觉得可爱,内心深处的柔软之处被狠狠地戳中,一不小心顺从了欲望,伸出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神谷桑今天怎么这么早?来了也不对我说一声,等了很久了吧?”明明他也应该和自己一样这么忙才对。

“谁在等你。今天的录音结束得有点早,我惦记着被炉就回来了。”

神谷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小野刚刚的举动,他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小野看了看桌面上的台本,还有在神谷身旁睡觉的娘桑……

“神谷桑,你吃饭了吗?”

“嗯。在外面吃了点东西。”神谷打了一个哈欠,“小野君,我们来玩怪物猎人吧。”

“我先去倒杯茶给你。”

“好,我还买了柑橘,放在厨房里,你顺便拿出来一起吃吧。”

还以为是自己出门前呜咖喱了一番忘记关灯,却没想到玄关多了一双鞋,然后便看到神谷一脸淡然地对自己说欢迎回来。

仿佛是在等着丈夫下班的妻子呀。

小野心情大好,连泡茶都哼着歌。刚刚一路上的寒意和寂寞在看见熟悉的人后消失殆尽。

小野把装着两只茶杯和一只碟子的盘子端了出去,放在被炉桌上,递了一只茶杯给神谷,“小心烫,先暖暖手吧。”
“谢谢。”神谷伸手去接茶杯,小心地啜了一口,“小野君泡的茶还是那么难喝啊。”

“太打击人了,神谷桑!”

“但是比以前的好多了。嗯,现在泡的还是能喝一下的。”说完他两手捧着茶杯又喝了一小口。

“嘿嘿,那还请神谷桑继续喝我泡的茶,如果能喝一生就更好了。”小野说完这句话,快速地凑到神谷的脸上亲了一口。

“喂!你这家伙!竟然偷袭我!”

还没等神谷反应过来,小野就马上跑回房间去把3ds取出来。

虽然他刚刚偷袭了神谷,却也不怕报复,取出游戏机出来后直接在神谷旁边的位置钻进被炉里了。

“神谷桑你往旁边挪一挪可以吗?”
小野贴着神谷得意地问道。

“你这家伙很烦啊。一张被炉那么大,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挤一个位置啊。”

“嘻嘻。”

神谷脸上露出了不愿意的表情,然后很遵从地往旁边挪出了足够的位置给小野。

“好温暖。神谷桑,好温暖。”

“当……当然,在被炉里能不温暖吗。”

“我是说神谷桑你好温暖。”小野看见近在咫尺的人耳朵红了一大片。

“你,你在说什么傻话,我在被炉里那么久了,你刚刚回来,我身体的温度比你高也是正常的吧。”

“说起来被炉买了也有一个多月了,刚开始神谷桑还经常过来我这里。直到今天之前你有一段时间没有过来了。今晚能见到神谷桑在我家里等我回来的景象我好开心。”

“你好烦啊小野君,都说了没有在等你。我刚刚不是说因为惦记着被炉才过来的吗?”

“我也是,惦记着被炉,所以我匆匆赶回来了。”小野依然一脸笑嘻嘻的样子。

“胡说,明明刚刚还发邮件给我说和大家在居酒屋里吃饭。”伸手从碟子里拿了一个橘子,神谷剥开了皮掰了一瓣放进了嘴里。

“对不起,让神谷桑久等了。”

“你这家伙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嘛,说什么对不起。”顺手再掰了一瓣橘子报复式地塞进小野的嘴里。

突如其来的橘子让小野防不胜防,由于神谷动作太突然而导致有点大,手指也碰到小野的嘴巴。

两人顿了一顿,神谷来不及缩手就被小野抓住了手腕。

“好甜。”小野看着神谷说道。

“不甜我也不会买……”

小野依然抓着神谷的手深深地看着他。

被抓着的地方变得灼热起来,神谷有点不自然地把目光放在上面,“放,放开我的手可以吗,不是说一起玩怪物猎人吗……”

“神谷桑你想玩吗?”

神谷抬头看了小野一眼,看到的是一双幽黑明亮的瞳目,叹息道,“已经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了吧。”

“可以吗,神谷桑?”小野的声音变得低沉起来,传进神谷的耳里如挠痒一般挠着神谷的全身。

“明天的工作没问题吗?”虽然小野问的是工作,神谷却听懂了。

“嗯,可以。”轻轻地点了点头,神谷用细小的声音回答。

说罢,小野马上凑上去贴住神谷的唇。

评论
热度 ( 14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