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百四】月色

情人节第一篇贺文献给虐我虐到深处的百四,暂且只有段子式对话醒来后再补充w

“喂。”
“哼!”
“喂。”
“……我的名字叫四!月!一!日!君!寻!不叫喂啊!你这个可恶的百目鬼!!”
“呆子。”
“唔——啊啊啊啊啊!!你好烦啊!你才是呆子!究竟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放学啊!”
“呆子一个人回去会寂寞。”
“谁会寂寞啊混蛋!走开走开走开,看到你我才更加想揍人!”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巧克力呢?”
“什么巧克力?……哈?谁要给你巧克力?!”
“你。”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给你巧克力?!”
“我想要。”
“谁管你啊!你这个混蛋百目鬼,明明是个混蛋还这么受欢迎,其他女孩子送的巧克力还不够吗!?”
“我只要你做的巧克力。”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要给你做巧克力?凭什么!”
“我喜欢。”
“……这是给小葵做的时候剩下的,你要好好感激竟然愿意赏你巧克力的本大爷!混蛋百目鬼!”
“好吃。”
“哪有人一收到礼物就马上拆开的啊!”
“白色情人节,再给我做。”
“你凭什么命令我!……不对,我凭什么还要在白色情人节给你做巧克力啊?!”
“因为我喜欢。”

“今夜月色真美。”
“嗯?你在说什么呢,百目鬼。”
“……”
“自己倒。”
“……”
“好啦好啦,真是的。你那个嘴巴是用来装饰的吗?”
“不是。”
“……闭着嘴让我帮你倒了10年的酒你还好意思说。”
“今晚月色很美。”
“什么呀?嗯?我没看到月亮。”
“喂。”
“嗯?”
“我可以吻你吗?”
“……哈?”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