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甘凌】不可说十题梗题

题目来自 子见南子

- 要求:在文段中【不出现对白】的情况下完成题目


甘凌【无双向 含私设】

 

1、说“喜欢你。”

树下,一人独酌,却见独挂在树枝上的锦铃。微风徐徐,带动着锦铃的飘动,安静地只听见了徐徐风声和……锦铃声。

 

2、说“请拥抱我。”【私设】

嘿嘿凌公绩,老子以自己的一命救了你一命,这下终于可以两清了。

突如其来的箭矢往那人背部飞来,自己不由分说挡在了那人的后面,中于腰肋,血流不止,却赢得了那只能出现在梦中的怀抱。

 

3、说“请吻我”【现代】

陆逊觉得这几天甘宁和凌统呆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了,没留意细节只以为感情变好,陆逊觉得大好。一段时间后陆逊发现他们虽然一起的时间长却不停在吵架,正想着这二人为何会如此让人不省心,后来发现这吵架似乎并不是双方争吵。终于有一天陆逊发现两人从厕所回到教室后双方突然安静得很。凌统的嘴唇、脸颊都通红一片,甘宁脸上得意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气氛怪异却导致一段很长的时间两人都不仅形同连体婴也不再争吵,陆逊心情继续大好。

 

4、说“在一起吧!”①

甘宁把自己腰间的锦铃赠与了凌统。

 

4、说“在一起吧!”②

凌统把自己的泪痣赠与了甘宁。

 

5、说“我爱你。”【接2】

看着怀中人血流不止,凌统喊得撕心裂肺,抱着人冲进了军帐。心中便决定从此放下杀父之仇,与这人并肩作战。

 

6、说“谢谢。”【无双7向】

夷陵之战开始,凌统便片刻不离甘宁身旁,即使甘宁觉得他碍手碍脚。

 

7、说“对不起。”

甘宁投奔吴主后,连续几天都叫人看见他在一坟墓前跪上一大半个晚上,才起身离开。

 

8、说“再见。”

凌统举着酒杯往挂在树枝上的锦铃正对着的地上倒了三遍酒。

 

9、说“我想你。”【现代】

凌统买了一个的铃铛挂件别在手机上,本想别在自己随身携带但不用的双截棍上,却记起了双截棍赠与了另一人,那是他从初学便开始用的棍直到换了三节棍。

 

10、说“好久不见。”【现代】

早上起来梳洗,锁骨上、脖子上消失了很久的红印又若隐若现引人注目,凌统烦躁地选了高领衫去上班。房里却还有人在呼呼大睡完全不顾早起上班的人的感觉。对了——出差了一个月回来上司给他放假几天在家调整,凌统觉得自己又有难受了。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