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HQ日影]日影

一篇狗血的故事,讲的是日向发现自己喜欢影山告白影山攻略影山的狗血故事,根据以往的历史,不一定能填完_(:з」∠)_大概是清水,不开车。


被月岛盖章的乌野四傻各自有各自的傻点。
虽然不想反驳什么,可日向绝对不认为自己会比影山傻,更傻的那个人一定是影山没错。
……
话说为什么连这种东西都要比啊!

对自己很无语的日向,比起这一方面,另一方面让日向更觉对自己无语。

事情起因相关者是大王。
……不对,及川前辈,还有他的影山。
呸呸呸,什么他的影山……

那天周末,社团活动刚好暂停,日向闲得浑身不自在,一个人练球也不起劲,于是就骑着他的淑女自行车,往影山家去。

反正他也一定闲到想抱着排球冲出去练习,不如自己就帮他这个忙好了。

日向嘻嘻地笑着,一路心情雀跃,关于排球的任何事情都能让他兴奋。

但由于并没有真正去过影山家,手上只有他家的地址信息,要说为什么会有,上次帮结子小姐整理社员资料的时候刚好看到,就下意识地在心底里记住了。

……那个可恶的影山,为什么要把个人的相关信息藏得这么神秘啊!
日向心里满满的不爽。
但他没想过,他压根就没问影山要过,也压根没想过要去影山家,至于影山自己,他心里根本就只有排球和排球训练场,怎么会想到其它这种有的没的东西。

……

想给影山一个惊喜的日向,终于来到了影山家所在的街道,循着门牌号一家一家地找,就看到远处有两个重叠的人影,背对着他的那个背影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怎么这么巧!那个人一定是影山!日向兴奋地想着,加快速度骑过去的时候,猝不及防看到另一个人影……

亲……亲……亲了影山????!!!

一个急刹车,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日向?”

由于街道很静,自行车急刹车的声音马上就让他们注意到了,影山转头一看发现那头橘色的头发。明明是在日光下,却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可是那头橘发的主人却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

和及川打了声招呼后,便小跑着往日向这边过来。

“喂,呆子日向,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哟……哟,影山……”日向下了车,尴尬地笑着,差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只好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和影山打招呼。

“你来找我?”

“啊……啊?不是不是,我刚好路过……”一心想要逃走的日向差点忘了自己的目的,“你们,你们好好聊,我不打扰你们了。”说着便转身想要离开,一副装作真的不小心路过的样子。

“喂。”影山看着日向的反应,完全不知道这家伙在干嘛,有点恼火地抓住他的手臂,像是要阻止他离开的样子。

“哟,小不点,你是来找小飞雄的吗,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先走一步咯。”

“及川前辈,我们的约定……”

听到影山的询问,及川有点故意地叹了口气,“有岩酱看着,我不会抛弃你啦,(一点都不)可爱的后辈这么依赖我,我真高兴。”

鉴于及川过往的种种,影山依然紧紧地盯着他。

“是啦是啦你放心!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食言的。你看小不点都特地来找你了,我真的要走咯,拜拜。”

及川转身离去,便轮到影山转身。

“额……影山,手……”

听到日向的话,影山很自然地就放开了抓着他手臂的手。影山的泰若自然和一脸尴尬的日向形成了明显对比。

“既然都来了,要不要上去坐坐?我家就在前面。”

“可,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

影山引导着日向把自行车停在了前院,便带着他进屋上楼。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