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HQ!!]日影3

前文点头像
虽然是日影但其实有点无差


砰的一声,带着巨大的回响,社员都望向了声源的这边。

“白痴!你在发什么呆啊!呆子!”

“噗嗤!”

“月,我们要憋住,不能太明显地笑出来。”

“有什么关系,山口。”

“竟然会被我的传球砸中头,你还想不想打排球啊!呆子!”

日向含着眼泪捂着自己被砸中头的地方,只能看着影山一直在很凶地骂着他。被传球砸中头这种事他也是第一次好吗!

虽然是挺丢脸的。

菅原跑了过来,帮日向检查了一下,感觉并无大碍,让日向集中注意力练习,就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练习。

……

其实,社团活动结束后看到影山向大家告别后独自离开日向并不会多想些什么。

影山单独离开后,还不小心看见他和大王一起走出自家校门口也不会让日向多想些什么。

问题是日向没办法把影山家门口看到的画面从脑海中赶出去啊!

这就导致了日向今天的失神。

竟然连影山的传球也……

日向继续懊恼地收拾着社团的东西。

是了,今晚轮到他和影山打扫储物室,球场的钥匙交给了影山,并让影山保管好的的队长,早已经和大家回去了,而且吩咐了一句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事实上影山也被单独交代了一件事。

“喂。”

“日向。”

“啥……啥?”听到了影山的呼唤,日向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

“你……”影山像是不情愿般的,头撇了向另一边,却继续问着日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哈?”除了反应不过来,还带着惊讶。

“才没有要关心你!但是如果你再被我的传球砸中,我下次就不会再传球给你了。”

意识到影山说的是今天自己的乌龙事件后,日向急忙摆着手,“没,没有!绝对没有什么心事!怎么会有心事呢,哈哈!”

“没有就好,如果再有像今天那样的话……”

“不会啦,不会的影山,你相信我啊!啊哈哈。”

其实真的很想问影山和大王的关系啊!可恶!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

等等……那么按照自己的推测的话,影,影山他,岂不是……homo!?

终于注意到了重点的日向突然进入了当机状态。


……

直到影山关好了球场的门,和日向一起走出了校门口,日向依然一脸回不过神来的样子。

“喂,日向。”

“什,什么?”一直在想着影山的事,突然听到想念对象的声音,日向被吓了一跳。

“我说你,被球撞傻了吗?”

“才没有。”日向撇着嘴,失神的原因也是影山这个大笨蛋嘛!干嘛老拿着这事说。

“你…要吃包子吗?”

“要!”听到包子二字的日向毫不犹豫地就作了肯定回答,等影山买回来后才发现那个影山竟然请他吃包子。

他拿着包子惊讶地看着影山一脸说不出话来。

“笨蛋,你不吃的话就给我。”

“不行!这是影山买给我的包子,才不会给你!”说着就咬下了一大口,松软的包皮,鲜美的肉汁,让日向一下子忘记了刚刚烦恼的事,沉浸在这热乎乎的包子里面。

两个人走在干净的坂道上,夕阳拉长了他们两个的影子。虽然家在不同的方向,但是日向总是会推着车,和影山一起走过共同的道路,分别后再骑上自行车。

可今天却在分别的岔路上,遇到了及川。

“哟,小飞雄,还有小不点。”

日向看见他笑眯眯地和自己还有影山打着招呼。

Tbc

感觉被我写得好无聊_(:з」∠)_

评论
热度 ( 14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