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卡带】夏天的怪物2

1在前面

写得不好,像流水账一样_(:з」∠)_


抬眼看了看时钟,不知不觉中已经快傍晚了。

这本小说虽然有在刊物上连载,可是卡卡西特别喜欢在出单行本后再连着细看一遍。作者是个非常厉害的人,书里面的情感描写细腻,要不是卡卡西去过他的签名会,几乎要以为这位作者性别女了。

卡卡西盯着窗外发呆了几秒,突然感觉,家里安静得过分。

他急急忙忙跑出房间,远远地看见一个人影趴在客厅的茶几上。卡卡西蹑手蹑脚地走到茶几边坐下,趴在茶几上的人侧着脸枕着自己的手臂,睡得不太安稳的样子,眉头轻轻皱着,嘴里一直在含糊地说着什么,护目镜歪着掉在地上,应该是睡着的时候蹭掉了吧。话说这幻觉身上像是装备一样的东西也能摘出来或者脱掉?卡卡西非常好奇,不知道衣服会怎么样……感觉他晚上好像不需要睡觉。

其实卡卡西睁开眼看见他后,也没怎么搭理过他,连他晚上在自己睡着了的时间里在干什么,去了哪里,其实是不是也在睡觉,包括吃的方面卡卡西都不清楚。

不过好像真的没看见他需要吃东西。也对,毕竟只是自己幻觉,自己睡着后幻觉会消失也不一定。

……想到这里,卡卡西觉得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需不需要去看看医生。

不过这人小时候还真挺可爱的。稍显婴儿肥的脸蛋让人很想捏,眼睛也非常大,瞳孔很黑很圆,而且非常亮,像黑夜里的星空。不知道如果能顺利长大的话,长到自己现在这个年龄,他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会不会还是像小时候一样保持着一双大杏眼呢。

他现在睡着了不像平时那么吵,毫无防备的睡脸更显得可爱,卡卡西心里柔软了一块,甚至有点想轻轻抱住他的冲动。

其实按照一般的剧情发展,他是不是该那一条毯子给他盖住防止着凉,可是幻觉又怎么会着凉。

回过神来,自己的手已经抚上了对方的头发,头发的触感一点都没变嘛这小子,还是那个样子,一点都不柔软。卡卡西差一点笑出声来,根本没发现自己能触碰眼前的这个“幻觉”。

“卡卡……西?”

“嗯。”

幻觉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眯着眼看着眼前的手臂,随后揉了揉眼睛,似乎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饿吗?”卡卡西不自在地收回了手,向幻觉随口问道。

“……不饿。”

“好吧,我现在要去一趟便利店。饿的话……”

“便利店?我也要去!”脸一下子亮了起来后突然又暗了下来,“我……能一起去吗?”


“……”他跟着去的结果是买了一堆他喜欢的甜品回去。

回去后卡卡西被他催促着把这些小孩子喜欢吃的甜品一个个放进冰箱里,再要求现在先要吃哪个,卡卡西无奈地吃了两口红豆糕,被甜得抓起旁边的水拼命灌,抬眼看到的又是那双非常亮的眼睛,表情急切地看着自己,仿佛他能帮他吃出什么味道来。

“怎么样?好吃吗?味道有变化吗?”

“你要不要也试一下?”卡卡西把勺子递过去给他,他看着勺子眼神黯了下来。

“我不吃,你吃。本大爷就是想让你试试人间美味。你现在这个颓废的样子一定都是因为你经常吃秋刀鱼这种大叔才喜欢吃的食物,甜品才能补充能量啊笨卡卡,我都是为你好呢!”

“是是是,你为我好,你是凯吗?我已经听你的话试吃了,剩下的你来吃吧。”

“不行!你要吃完,反正我不会帮你解决的!”

卡卡西放下了勺子,看着他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带土见状,觉得自己是不是把对方惹恼了,气势一下子就下来了,“怎,怎么了?不吃就不吃嘛,有必要生气吗?”

“带土,我带你去见琳好吗?”

听到后带土睁大了眼睛,随后低下了头,原来往卡卡西(实际上是红豆糕)那边靠的身体坐了下来,轻轻地摇了摇头。

“为什么?你今天中午不是说想要见他们一面吗?”卡卡西也没想到他会拒绝。

“……现在不想了。”他蜷起腿把头埋在手臂和双腿间,声音闷闷地传到卡卡西耳里。

卡卡西完全不明白他究竟想了什么让心态发生了改变。一直以来他都没办法应付小孩,特别是小孩的心情,情绪忽高忽低的,每每都会让他手足无措。虽然自己眼前的带土是已经有12岁的带土了,但对于已经进入高三的卡卡西来说,他依然是个小孩。

“那好吧,既然你不想去见的话就不见好了。这个红豆糕,你真的不吃吗?”

“不吃。”

“……”

“虽然我不吃,可你还是要替我把它吃完。”带土抬起头用通红的双眼盯着对面的人。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