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卡带】又开了个脑洞

无题,最近沉迷夏目,一边沉迷一边拼命地开着这个脑洞,但事实上非常无聊,就很想看看堍和猫咪老师相处的画面。

所以是paro,另外随意设定了30岁的卡卡西领养了12岁的仔土,大概还有些其它乱七八糟的设定。

或许某只猫咪会变身成仔卡呢。







“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才到了家门口,刚打开门,就听见自己领养的小孩远远的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然后他就被扑倒了。

“……额,带土,下次打招呼我们安静点打好吗?”卡卡西微笑着摸着小孩的头说道。

“不是的,卡卡西你看,我捡到了什么?”带土兴奋地举起手里抱着的东西。

“呜哇,好丑的猫。”

“哈哈哈哈哈哈!卡卡西,你的反应和我的真像!”带土又把它抱回怀里,不停地抚摸着这只像极了招财猫的猫脑袋,“其实看多几眼,不会觉得它很可爱吗,卡卡西。”

“好了,快起来,我给你买了甜品回来,不想快点吃吗?”

“哇卡卡西万岁——”

于是他又看着自家小孩噔噔噔地跑进屋子里,这次还抱了一只猫,他可没答应可以养猫啊,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到厨房布置起点心来。

“臭小鬼!别抱着我到处撞啊!”

刚进房间,带土怀里的猫就跳出来炸起全身的毛举着小短腿朝带土怒喊道。

“哈哈,抱歉抱歉。”带土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收拾着给这只招财猫弄了个坐垫。“话说你真的愿意陪我玩吗?”

“哼,反正我也很无聊,就答应你好了。”

猫咪扭过头别扭地答应了带土的要求,听到这个回答,带土又高兴地举起眼前的猫咪,“猫咪你真好!以后有什么坏妖怪接近我你也可以帮我赶走它们吗?”

“不行!我才不是你的保镖,我只答应和你玩而已!”

招财猫被带土举在空中,四只小短腿胡乱挣扎着,一副想要挣脱带土的怀抱的样子。

“诶,那我的甜食分你一半,好嘛好嘛,有胖太你帮我赶走它们,我就不怕因为我的事情连累到卡卡西了。”

“别想着用甜品就可以收买我!还有我不叫胖太,你要叫我老师!”

“唔……”带土露出了烦恼的表情,随后又似做了大决心一样,他放下招财猫,郑重地对它说道,“那我以后的点心都分你一半,唔……零用钱也会省点下来给你买好吃的,行吗?”

招财猫正想着怎么勉强地答应他,就听到叫“卡卡西”的人类的声音从下面传上来。

带土对它做了个拜托的动作,又噔噔地跑了下去。

“搭上了一个精力过剩的小鬼,真麻烦。”招财猫趴在坐垫上嫌弃地自言自语道。希望他是真的把一半点心带上来才好,不然才不会搭理他。

tbc


另外我家里的新成员准备到了好开心,母上说等断了奶后就领回来【开心地去买猫粮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