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怀瑾

糖罐是onkm
卡带不拆不逆

【刀剑乱舞】审神者26问

看到riddle玩我也来玩~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ヒロヒロC 美浓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歌仙。现在在第二队里,准备上升为主力队。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太郎。好大,好美好可爱反差萌满满,很蠢【x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军黑皮队长,等全员LV99后退出一线战远征,二军爷爷队长,也在出阵练级中。二军黑皮队长,出阵练级。三军四军随便配置远征。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黑花太刀。光是名字都很美。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其实喜欢的有很多。

初心是歌仙,一半原因是声优而且人物设定各方面很戳我,苏成狗,刚用的时候一直觉得他们是去打排球【x

然后轮到171,第一次赌刀就出了171能不爱吗wwwwww

然后是太郎,太郎是继171后出来,就让他领队了,这么厉害的大太能不爱吗wwww对他感想在第四题。

大本命是大!俱!利!伽!罗!!!!!!!让俱利酱领队后!!!简直非奔欧了吓die我!!!!!!非了一个星期后换了俱利酱两天内收集完欧洲刀简直了xxxx除了这个黑皮本身我也超爱的,爱是没理由的所以我就不多说了【其实是要说的话简直说不完俱利酱的萌点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伊达组!只接受烛台X俱利,鹤丸X俱利,磨上前俱利x烛台。

太郎x次郎 次郎x太郎,兄弟三人组,小狐丸x爷爷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w我对刀们好的不得了w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有,但是对象只有黑皮【不停戳他丁丁其实算不算奇怪的事?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不小心碎了一把短刀,忘记是谁了,那时候没有装刀装,之后都没碎过了。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只记得鹤丸爷爷挺喜欢吃我刀装的,但是我比较保守一掉刀装就不去那图耍了所以也不太清楚。我一直都把黑皮放在本丸所以不知道谁是小能手【x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次郎吧?太郎来了后求了几天次郎终于求来,更拼命的好像没有了谁叫我的本命是非洲刀【xxxx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没有,5665没放弃过,黑皮是个科学,他不是玄学。

但是可以战5-4的第二天才战了10圈就捞刀爷爷了在这之前我准备去看小排球,小排球算不算?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N+,现在也是。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没有,黑皮带队很棒。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随便,快点增加新玩意就好,现在无聊死了。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没什么特别希望的。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没有。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有,我想要不是立绘的周边,还有爷爷的粘土,还有甜池的粘土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变态痴汉。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大俱利酱。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相亲相爱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如果由渊娘来企划就好了。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俱利酱请让我舔你。


评论

© 符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